文昌召开第七轮扶贫攻坚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7-10-13 15:37: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1日下午,十三届海南省文昌市委第七轮扶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委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读了第七轮扶贫攻坚专项巡察方案和责任分工,并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为推进党和国家扶贫攻坚政策落实,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坚决遏制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文昌制定了第七轮扶贫攻坚工作专项巡察实施方案,巡察对象为全市各镇党委及相关单位党组织,巡察时间为2017年10月11日至11月30日,巡察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扶贫脱贫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巡察采取听取汇报、征求意见、个别谈话、走访调查、查阅资料、受理举报等方式进行。

  会议强调,巡察组要充分认识到扶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熟悉巡察程序和有关知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列出巡察问题清单,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坚持边巡边改,按照巡察工作方案要求完成任务,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