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2017-10-13 15:50: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2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书面传达《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全面加强改革工作的实施方案》,审议试点下放市级行政审批事项和管理权限的实施意见、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公司组建方案和国有企业改革方案等文件。

  文昌市委书记刘登山指出,改革的力度有多大,发展的动力就有多大。建设文昌国际航天城必须向改革要动力,以改革促发展,敢于扫除一切阻碍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全市上下要结合文昌实际,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步伐,积极推进审批权限下放、审批流程再造,以试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服务水平、释放市场活力,力争试出成效、试出成果,为推进国际航天城建设、打造美丽幸福新文昌注入强大活力动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

会议现场(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供图

  刘登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城市“五化”建设做法,推进文昌美丽乡村和特色产业小镇美化、亮化工作。以“双创、双修”大行动为抓手,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保持城镇、农村的干净整洁。同时,要加强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和修复,大力种植椰子、三角梅等本地树、本地花,美化扮靓镇村环境,并以国家海岸公园建设为契机,加强海洋环境保护工作,推进全市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刘登山强调,当前已经到了完成全年改革任务的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和具体分工要求,梳理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加大攻坚力度。对今年应完成而尚未完成的改革任务,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全年改革任务不落空。同时,自觉站在全市大局的高度,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加大宣传力度,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文昌市落地生根,确保改革目标如期实现。(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王海珠)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