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纪委就脱贫攻坚约谈8个乡镇负责人

2017-10-15 17:45: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1日下午,海南省文昌市纪委在市委八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约谈会,对截止到10月9日脱贫攻坚完成进度低于60%的乡镇负责人进行约谈。

  会上,文昌市扶贫办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截止到10月9日脱贫攻坚完成进度低于60%的8个乡镇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坚决落实专项检查提出的问题,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政策要求,立行立改,强化领导,强化责任,强化措施,把脱贫攻坚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抓出成效。 

  【今日焦点文字列表】文昌市纪委就脱贫攻坚约谈8个乡镇负责人

  脱贫攻坚约谈会现场(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供图)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乡镇要认真对待,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细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按照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工作有关要求,将各项具体工作落细落实,积极开展自查,认真查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进行整改,将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推进,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要求,各镇要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把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科学合理安排工作,要经常走村入户了解贫困户的真实情况,将责任担当落实到行动上,实事求是,在措施上再“实”些,立足精准,加强协调,强化督导,传导加压,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