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狮子型”干部团队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7-10-15 17:45: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3日,海南省文昌市“狮子型”干部团队工作汇报会在市委七楼召开。市委书记刘登山强调,“狮子型”干部要做敢于担当的干部表率,千方百计地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魄干出成效。

  【今日焦点文字列表】文昌“狮子型”干部团队工作汇报会召开

  会议现场(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供图)

  会上,琼北大草原建设指挥部、“五网”建设指挥部、国企改革指挥部、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项目指挥部、约亭农产品加工基地建设指挥部等18个“狮子型”干部团队依次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每一个团队的工作情况,刘登山一一做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各“狮子型”干部团队的汇报实事求是,思路清晰、精炼,切中要害,大家有精神、在状态,这种干劲,这种对工作的责任感是宝贵的资源,宝贵的力量,也是文昌发展的基础和条件,“狮子型”干部团队一个月来的工作表现,得到市委的肯定。

  刘登山指出,“狮子型”干部要深刻领会自身工作职责,主动作为,争当干部中的表率标杆,充分发挥“狮子型”干部团队的作用,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不光面向书本,还应结合实践学习,见贤思齐,工作任务就是一个很好的实践学习平台,要善于观察、思考和交流总结。

  刘登山强调,“狮子型”干部团队一定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要有争先创优的劲头,多干事,干实事,多谋利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善于落实,勤于追赶,一门心思奔目标,心无旁鹜做工作,努力在新的平台上做出新的业绩。 

  刘登山要求,“狮子型”干部要做敢于担当的干部表率,敢于担当,要体现在善于执行上,积极主动解决问题,有条件要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要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中去,服务好企业,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千方百计地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魄干出成效。(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更多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