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7 17:53: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6日,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县委二楼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学习省委七届二次全会《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传达海南省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出席。

  张志群强调,要以《榜样》当中的优秀党员为标杆,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实干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要进一步强化对《决定》内容的学习,争做全县领导干部当中的学习表率,树立生态发展理念。同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把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抓严抓实,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上,张志群对县委宣传部下一阶段的宣传、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认真领会《决定》的精神,将生态文明发展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做好《决定》的宣传工作,对于当中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思路、新理念要广泛宣传。三是要抓好生态文明创建活动。一方面要抓好生态文明村的创建工作,另一方面要抓好文明县城的创建工作;四是要做好白沙贯彻落实《决定》取得成效的宣传工作;五要抓好扶贫工作。落实好自查自纠的整改任务,加大与贫困户在情感上的交流,做好扶贫对象的帮扶工作。(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