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方案审议通过

2017-10-19 15:18: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7日晚,十四届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第45次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巡视组对儋州、五指山、琼中、临高、保亭、白沙等6个市县反馈巡视情况的报告精神,听取陵水关于台风“卡努”的救灾情况汇报等,审议通过相关文件。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八届七中全会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5年的工作。5年来,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些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担负起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重任,在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

  在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组对儋州、五指山、琼中、临高、保亭、白沙等6个市县反馈巡视情况的报告精神时,麦正华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陵水当前的实际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省委对6个市县巡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举一反三,针砭时弊,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主动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陵水黎族自治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2017-2018年)(送审稿)》和《陵水黎族自治县帮扶礼遇道德模范实施办法(暂行)(送审稿)》。(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符宗瀚 林婵婵)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