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尚有少量经适房房源待分配

2017-10-19 17:24: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来自儋州市保障性住房管理服务中心的消息,由于个别申购户无法办理按揭贷款支付购房等原因而退房,目前儋州市尚有少量经济适用房房源待分配,其房源分配可面向社会符合条件的家庭公开配售。

  具体配售申请条件包括:具有儋州市户籍(含两院)的家庭;家庭人均现有住房面积不超过15平方米(含15平方米);家庭上年度人均年收入不超过1.5万元(含1.5万元);家庭未申购保障性住房(已享受廉租房或公租房待遇的,抽中房源后须退出廉租房或公租房);申请人须具有民事行为能力,年龄18周岁以上(含18周岁)。具体配售所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申购人家庭户口本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待核对;申购人家庭成员户口薄、身份证及婚姻证明复印件;所在单位或社区出具的住房情况证明、收入情况证明(家庭成员住房情况及收入情况);所在单位或社区公示(公示期10天)、公示照片、公示无异议证明;主管部门或镇政府公示(公示期10天)、公示照片、公示无异议证明。   

  据了解,此次房源分配申请受理时间为2017年11月20日前(休息日除外),领取申请表时间为2017年10月19日—2017年10月26日(休息日除外)。缴交首付和抽号选房时间另行通知。(供稿 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