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召开全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10-13 15:34: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1日,海南省儋州市委书记张耕主持召开全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集中力量解决目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动作为,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全力做好今年年底迎接国家、省考核评估。

  张耕在会上指出,脱贫攻坚目前已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各部门各单位必须以超常规的工作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以更大的决心和超常规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精准扶贫脱贫基本方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以“绣花”的功夫和较真碰硬的作风进行“全身体验”,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消除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各种“硬伤”,全面提高儋州脱贫攻坚工作水平和成效,确保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张耕要求,各部门单位、各镇要切实把迎检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特别要对照考核要求,抓紧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完善相关资料,高标准完成迎检各项工作,确保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经得起考核评估。同时,要做好10月17日扶贫日的系列活动,通过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供稿 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