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正:加快危房改造 让贫困户早日住新房

2017-10-20 15:37: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9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到保城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保城镇及各相关部门、扶贫驻村工作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王昱正分别走访了保城镇春天村委会什办村小组、西坡村委会大坡二村小组、什好村委会什插村小组,深入了解贫困户危房改造进度。

  王昱正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好各项危房改造任务,让贫困户早日住上新房;要积极引导贫困户在危房改造中按照厨卫一体和民族风貌要求实施改造,为美丽乡村建设打好基础。

  王昱正强调,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要真正做到吃在村里,住在村里,全身心投入,扎实开展好扶贫驻村工作,要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资源优势,积极为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想法子、出点子,真心真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困难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村庄环境卫生建设,打造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

  王昱正还考察了保城镇番文村委会整村推进相关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方要加快实施进度,确保整村推进村庄相关扶贫项目有序推进。(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黄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