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肖莺子到陵水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6:05: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的声音传达到陵水黎族自治县干部群众中间,10月28日下午,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十九大代表、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来到陵水,为陵水党员领导干部群众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报告,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以“开启新征程”为题,肖莺子利用两个小时的时间,通过生动的语言、亲身的经历、鲜活的案例,详细介绍了十九大概况及海南省代表团履职情况,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肖莺子在宣讲中表示,陵水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落实好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延续“三个一”学习的好做法,突出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突出领导带头,突出广泛性和深入性,突出喜闻乐见,突出载体创新,突出落实海南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陵水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结合起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陵水落细落实,落地生根。

  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领会宣讲报告会的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结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通过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培训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迅速地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要做到真正学、善于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陵水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扛起陵水的责任担当,做出陵水应有的贡献。(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陈思国 林婵婵)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