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16:12: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28日,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体现在扎扎实实推动综合改革的具体行动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031113901

  海南省供销联社召开党委(扩大)会 (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供图)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关于“三农”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省供销合作社要发挥独特优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中积极作为,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结合正在进行的综合改革深入思考,并在此基础上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方案,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切实增强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助力海南省农业供给侧改革、服务美好新海南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主动融入海南省“十二大产业”发展,在重点突破带动上下真功夫,着力谋划符合省委省政府工作布局、契合“三农”事业需要、体现供销社价值的方法路径。继续建好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抓紧培育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努力建设农村社区综合服务体系,大力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要积极搭建农村土地流转交易服务平台体系,加快全省供销社系统农村电子商务体系建设。大力实施增施有机肥、减施化肥工作计划,推进省农资集团调整产品结构、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好 “两个责任”,抓好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抓好2016年巡视整改遗留问题和审计报告披露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按照合作经济组织体系特点,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熟悉经营业务、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供销社系统干部队伍。(供稿 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陈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