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2017-11-01 17:05: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30日下午,海南省东方市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针对上海华夏社会发展研究院专家组对东方市“创文”考核反馈问题进行研究部署,制定有效措施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助推“创文”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宣读了东方市“三创”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专家组考察东方市创文工作反馈问题自查整改的通知。据了解,10月14-15日,上海华夏社会发展研究院专家组对东方市城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超市、宾馆酒家、社区、乡镇政府、医院、图书馆、银行和各类窗口服务行业等30多类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点位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反馈了存在的问题。

  针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东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三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钟海涛主持召开推进会。钟海涛指出,东方市的“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做好“三创”工作的同时,要认清“创文”面临的形势,“创卫”和“创文”是相辅相成的,好的“硬件”设施,也需要好的“软件”设施配套。

  据了解,目前“创文”工作中存在最突出问题是单位重视不够,推进缓慢,为此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密切合作,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按照相关文件完成各项工作,迅速行动起来。对进度缓慢、重视程度不高的单位,将通过曝光形式进行问责。

  钟海涛要求,各单位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三创”等各项工作中,为加快建设美好新东方,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热带滨海花园城市不断奋斗。 (供稿 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陈诗春 汤思辉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