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食药监局加大对食品摊贩监管力度

2017-11-07 15:12: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来自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食药监局11月7日的消息,为了更好地保障市民的食品安全,该局加强对辖区内食品摊贩的日常巡查监督管理,建立健全日常食品摊贩监督检查机制,及时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据悉,秀英区食药监局经拉网式排查摸底食品摊贩186户,已有124户进行食品摊贩备案。此次摸底排查主要检查食品摊贩是否进行备案登记、经营场所卫生是否整洁、是否保存所采购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的票据凭证或者记录台账,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办理、过期等情况,重点检查学校(幼儿园)周边“两小”门店是否销售“三无”“五毛”食品等,共计出动执行人员84人次,查获“五毛”等食品共计1.8公斤,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9份。

  秀英区食药监局将以尚未登记的62家食品摊贩为重点监管对象,督促并指导镇(街)推进备案登记工作,落实食品安全相关要求,全力确保辖区内食品安全。(供稿 海口市秀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张清华 黄丽娜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