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经合组织15届广电合作会议在儋州召开

2017-11-13 16:40: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尹红燕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0日,北部湾经济合作组织第15届广播电视合作暨联络员工作会议在海南省儋州市召开。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广播电视合作和联络工作成绩,对深化广电媒体间的合作,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在新形势下的效能和作用,助推北部湾城市群一体化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儋州副市长吴波对前来参会的人员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北部湾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的北部湾经济合作组织表示感谢。吴波表示,北部湾城市已经进入了新时代,儋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本着“创新、合作、共享”的理念,加强与各兄弟城市的合作,与大家携手共建宜居宜业的蓝色海湾城群,为推动北部湾区域文化繁荣和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共同谱写北部湾城市群发展新篇章。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北部湾经合组织广播电视合作暨联络工作;并为第三届“走进北部湾,美丽被还行”联合采访活动获奖电视专题片颁奖;讨论通过了《北部湾城市电视台合作框架协议》;北部湾经合组织18家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围绕“创新、合作、共享”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加强交流与沟通的建议和设想。

   儋州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北部湾组织第四节联合采访活动筹备情况。(供稿 儋州广播电视台 范珊珊 林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