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召开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现场会

2017-11-15 17:06: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4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17年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现场会在新政镇召开,会议深入分析研究全县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现场会采取实地考察和召开工作推进会的方式进行。保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做到扶贫政策进村入户、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按照“敞开放、严审核、走程序”的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全县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按时按量完成。同时,要统筹推进,加大力度抓好扶贫巡视问题整改、危房改造、“三冬”工作等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据了解,保亭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于10月27日正式启动,截至11月13日,全县新申请纳入贫困户的有744户2896人,通过村小组、村委会评议的户数为86户311人。全县今年计划脱贫1936户7538人,截至11月13日,通过村委会评议、公示的脱贫人数为1334户5397人,占计划脱贫比率的71.6%。(供稿 保亭电视台 黄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