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暴雨抢险进行时 琼山开展暴雨救灾行动

2017-11-16 16:39: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4日,海南省海口市受强降雨的影响,海口市区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问题,给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出行带来了很大的隐患。根据海口市、区三防办要求,琼山区积极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对辖区内低洼、易积水地段进行排查。

  琼山区凤翔街道办第一时间安排街道挂点领导、工作组人员以及各村居干部对辖区内低洼、易积水地段进行排查,及时协调、帮助有需要的群众,对受灾群众进行转移,并为积水较严重地段提供抽水机开展排水工作。

  当天,琼山区凤翔街道工委书记何晓涛深入桂林社区打井队查看受灾情况并向桂林社区书记陈伯龙了解群众转移情况。经排查发现共计18处积水并协调转移危房低洼地区人员,并安排抽水机送到各低洼小区协助抽水。

  国兴街道办要求全员留守社区,共同防范强降雨。街道挂点干部深入各社区,组织强降雨防范工作。第一时间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加强巡查,做到人员到位,及时转移人员;我街道继续加强人员值班,落实值班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供稿 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林先锋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