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波:以儋州调声为载体 宣传好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8:00: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6日上午,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波出席儋州调声研讨会时强调,要以儋州调声、儋州山歌为载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海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利用儋州调声、儋州山歌等特色文化为载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为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就如何更好地利用儋州调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陈海波提出,要牢牢把握方向,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创作全过程。要立足儋州本土文化,创作出具有浓厚的乡土气息、让人留得住乡愁的优秀文艺作品;要大胆创新,大胆改革,坚持在创新中传承和发展,不断提高创作的艺术水平;要将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结合,创作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艺术品位的作品,把儋州调声从民间小调推向艺术大舞台。

  陈海波强调,儋州市委市政府要坚定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为儋州的调声发展制定规划,让儋州调声真正发挥作用,以儋州调声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供稿 儋州广播电视台 郭莉莎 王宁)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