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6:06: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6日下午,海南省文昌市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论坛会议召开,表彰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同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文昌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海南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同时传达了《中共海南省纪委机关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对五礼按等同志予以嘉奖的决定》等四个决定内容。会上宣读了《文昌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参加了十九大精神专题知识测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20155747

  文昌市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供图

  文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祥军指出,十八大以来,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忠诚履职,涌现出一批忠诚可靠、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营造出比赶超的氛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20155752

  表彰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供图)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论坛会上,陈祥军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求真务实,注重实效,根据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开学习论坛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以致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妥善处理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黄良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