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16户贫困户养鹅获90600元分红

2017-11-21 16:04: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6日上午,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湾岭镇召开2017年贫困户入股琼中农源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分红大会,16户贫困户获得90600元的合作社分红。

  加茂村贫困户陈昌福介绍,他们以每人3000元政府扶贫资金入股形式,加入了琼中农源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除掉成本,每人每年只需去合作社7天,一年每人就可获得2107元。此次他家获得分红12642元。

  据了解,去年12月份,湾岭镇新坡村委会与琼中农源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合作协议,投入扶贫资金12.9万元,帮助该村16户贫困户发展养鹅产业,确保大家脱贫有保障。据了解,村民加入合作社后,除了以资金入股外,还可以通过劳动力、技术入股,方式灵活多样。(供稿 琼中县新闻信息中心 黄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