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20余种品牌水果亮相受青睐

2017-11-24 11:08:19|来源:三亚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食品农业图文列表】【即时快讯】三亚20余种品牌水果亮相受青睐

  三亚展出的多种热带水果吸引了不少客商驻足观看。 本报记者 林志猛 摄

  11月22日上午,第十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三亚20余种品牌水果亮相博览会,受到了众多市民客商的青睐。在当天的开幕式上,三亚农产品考察团成员现场穿上了“三亚芒果——爱上三亚的另一个理由”夹克衫,为三亚芒果代言。

  据了解,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作为亚洲同行业最大的果蔬展之一,展出面积近12000余平方米,汇聚了来自波兰、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埃及、韩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余个展出单位及近500家专业采购商。

  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专注于果蔬全产业链的贸易对接和产品技术展示,致力于帮助优质诚信的国内外果蔬种植商、加工制品企业、经销商将产品推介给大型采购商,同时也帮助种植、配套技术和设备提供商,将先进、高效的生产理念与方法展示给行业专业人士。

  当天的博览会上,三亚南鹿公司、福返水果合作社、绿地芒果合作社等20余家企业携带的牛奶莲雾、三亚芒果、百香果、木瓜、火龙果等各类热带特色瓜果一一亮相,受到大量客商追捧。

  刚刚品尝过百香果的南京客商何女士说:“黄金百香果味道好极了,有一点酸,又有甜味,口感相当好,我们就是想把这种优质水果带回南京去。”

  由三亚南鹿公司种植的牛奶莲雾本月第一批刚上市,就被运到博览会上展示,这个获得国家地理标志品牌的三亚热带水果,因其口味清甜被连连称赞。“牛奶莲雾甘甜可口、清香独特,很适合我们老年人吃,我很喜欢三亚的水果。”在展会上品尝了牛奶莲雾的上海金阿姨说道。

  当天,青衣鱼、花鲳鱼、金鲳鱼、南海带鱼、红三鱼等十几种三亚海产品也亮相博览会,吸引了市民客商驻足观赏拍照。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