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部署年末岁初消防安全工作

2017-11-27 16:51: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24日,海南省儋州市2017年度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对年末岁初全市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再部署。

  会议总结通报全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及近期火灾形势。据了解,截至目前,儋州市共发生火灾70起,直接财产损失67.98万元,无人员伤亡。同比去年,火灾起数下降了49%,直接财产损失下来50%,全市火灾形势保持相对平稳。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儋州市政府副市长田丽霞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在科学研判的基础上,抓住本地、本行业的重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展开一次全面检查,督促进行严格落实值班和巡查制度,排查并跟踪整治火灾隐患。要加快推进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落实完善消防器材配备,提高政府专职消防队伍保障能力。同时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普及冬季用火、用电等防火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为保障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郑进子)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