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海洋与渔业局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1-29 15:32: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蓝色海湾”整治行动,11月27日上午,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海洋与渔业局在九所龙栖湾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到渔村”活动。

  活动向渔民们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快海洋强国建设的新要求以及和渔民息息相关的内容。乐东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十九大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了党章,就是明确告诉我们,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渔民要自觉保护海洋生态环境,要把金山银山留给子孙后代,有了良好的海洋环境,渔业资源就会越来越丰富,渔民的生活也就越过越富裕了。

  该负责人还就省重点项目“蓝色海湾”整治工程向渔民们宣讲政策,让大家明白“蓝色海湾”工程是为了修复生态环境,提升龙栖湾美丽渔村的旅游名片,更是为了保护家园不被海水侵蚀,让渔民们关爱家乡海洋,配合龙栖湾岸滩补沙工作,一起打造“透绿见蓝、透光见海、透水见鱼”的美丽海湾。

  据悉,当天下午,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龙栖湾海滩开展了以“坚守生态安全红线、共同保护碧水蓝天”为主题的沙滩清洁行动,共清理游客丢弃的垃圾和渔民生产生活垃圾十余袋。(供稿 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林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