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8家旅游演艺场所退出电子行程服务平台

2017-11-30 10:19:4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记者近日从省旅游委获悉,由于海南省一些旅游演艺场所团体票价远远低于散客票价,涉嫌存在违规返佣给旅行社和导游等行为,扰乱了我省旅游市场秩序,省旅游委决定自2017年11月25日起,将已纳入电子行程服务平台管理的8家旅游演艺场所退出电子行程服务平台数据库。

  据了解,这8家旅游演艺场所分别为三亚千古情旅游演艺有限公司、三亚华创美丽之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美丽之冠晚宴剧场、三亚骏达车技表演有限责任公司、三亚海上丝绸之路剧场、三亚果喜旅业有限公司果喜大酒店皇朝演艺中心、三亚瑞兴盛典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田野狂欢剧场、万宁兴隆海航康乐大剧场、万宁兴隆景鑫剧场演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省旅游委要求相关市县依据《海南省旅游演艺点电子行程准入和退出条件》,指导属地演艺企业依法经营,认真整改。待整改完毕后,由市县初审,省旅游委复核,再逐步把合格的旅游演艺点纳入电子行程服务平台管理。目前,组团社与旅游者有合同约定或者旅游者在旅游行程中要求观看以上演艺场所演出的,执法部门开展执法检查时,导游人员应当向旅游执法机构出示旅游合同或补充协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