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再部署整村推进及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

2017-12-13 16:38: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12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整村推进及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保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主持会议。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快完成12个贫困村的整村推进验收工作,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要加快扶贫资金的申请及使用安排工作,继续抓好扶贫巡视问题整改。各乡镇要借鉴交叉检查等方式,促进完善扶贫手册的填写,并按时完成今年小额贷款工作。各部门要完善规整脱贫攻坚工作档案管理,创新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做到政策宣传到村到户到人,营造浓重的脱贫氛围。

  会上,县扶贫办负责人就贫困村验收方案及当前动态调整工作安排做了说明,通报了市县交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据了解,2017年保亭计划实施12个贫困村整村推进,涉及84个村小组3607户16323人,已累计投入资金5939.71万元,主要用于完成村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危房改造等。(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蔡光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