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科级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16:37: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12日,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海南大学开班,全区511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美兰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12日上午在海南大学开班

美兰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12日上午在海南大学开班(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供图)

  海口市美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符曜表示,领导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工作沿着党中央指明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符曜强调,全区科级干部要在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与抓当前、谋长远的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融入到美兰区未来发展蓝图中,落实到美兰区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美兰区落地见效。(供稿 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梁崇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