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表彰一批武装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7-12-14 15:47: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12日下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对光坡镇武装部等5个单位授予“先进基层武装部”,对英州镇武装部等5个单位授予“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对椰林镇武装部等5个单位授予“整组工作先进单位”,对吴坤华等7名个人授予“武装工作先进个人”。此外,对年度工作表现优秀的陈万等64名个人进行嘉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陵水县人武部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3)

陵水县人武部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现场(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2017年来,陵水人武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稳妥推进人武部改革调整工作,正规化建设水平得到提高,思想政治建设、海上民兵能力建设、后备力量建设等各项工作也稳步提升。

  海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局长曹国海表示,陵水人武部2017年武装工作取得良好的进步,希望陵水人武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聚焦中心,紧紧把握主责主业不放松,以更高的标准管理好队伍。(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胡阳 符巧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