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政法系统举办轮训班 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15 12:29: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13日下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陵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陵水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现场1

陵水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现场(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张纳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政法领导干部适应新时代、履行新使命的首要任务和内在要求。大家要提高对这次轮训班意义的认识,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完成政法各项工作任务,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老百姓安居乐业,奋力开创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和美丽新陵水提供坚实的保障。

  开班仪式后,海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心理学教授林晓妹,党的十九大代表、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队长冯晖分别以“新党章解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党的忠诚卫士”为主题作专题授课。

  据了解,本次轮训班为期3天,其间将举办6场专题报告,全县政法系统2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胡阳  蔡小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