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到乡镇督导调研扶贫工作

2018-01-04 15:01: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2018年1月3日上午,海南省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先后到澄迈永发镇、瑞溪镇督导调研扶贫工作。副县长徐伟松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每到一处,吉兆民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认真检查脱贫攻坚工作资料和工作台账,全面了解扶贫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吉兆民一行还深入到精准扶贫巩固提升户家中,与提升户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吉兆民指出,扶贫工作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各镇主要负责人、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要以精准的视角审视扶贫工作、以精准的思维谋划扶贫工作、以精准的措施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全力落实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任务。要围绕基础设施、社会保障等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扶贫工作任务,明确扶贫工作的重点,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全力做好扶贫各项工作。 (供稿 澄迈县广播电视台 蔡莎莎 冯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