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军区调研儋州人武部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

2018-01-11 15:32: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2018年1月10日,海南省军区副政委郑少波少将率调研组一行到儋州市,就儋州市人民武装部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儋州市副市长田丽霞、市人民武装部部长吴小林、市人民武装部政委莫兴勇出席座谈会。

  吴小林作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情况汇报。据介绍,儋州市人民武装部共有7个对外有偿服务项目,截至目前已关停3个,关停进度为42.8%。对于已关停项目,收回后全部作封存处理;对于4个尚未关停的服务项目,儋州市人民武装部将认真梳理这4个项目的矛盾问题,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持续加大停偿工作推进力度。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郑少波说,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着眼于强军兴军目标作出的战略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希望儋州市人民武装部增强看齐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站在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同时坚定信心决心,积极研究对策,切实攻坚克难,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郑少波强调,要严肃纪律规矩,按照法律法规和军队政策办事,维护军队利益和群众合法权益;要严格把握时限要求,针对实际困难和问题,精准施策,科学细致推进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要稳妥工作,理清矛盾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田丽霞表示,儋州市委市政府将加大投入力度,履行属地责任,相关部门全力支持配合,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2018年4月30日前高标准完成儋州市人民武装部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

  当天,郑少波一行还到儋州市南丰镇绿宝花木项目、福海大酒店项目等项目现场进行检查调研。(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郭莉莎 许位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