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洋高速那大城区段完成600多米箱梁架设

2018-01-11 15:28: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月8日上午,海南省万洋高速(万宁至洋浦高速公路)经那大城区段,高高耸立的桥墩已经架起了梁架,高速公路雏形初现。截至目前,万洋高速经那大城区段的牙拉大桥桩基已全部完成,墩柱、盖梁已完成约90%,箱梁架设施工长达600多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80111145327

  万洋高速儋州段完成箱梁架设路段(儋州广播电视台 供图)

  据悉,万洋高速作为海南省公路骨架网中一条横贯全岛的高速公路,是海南“田”字型高速公路网主骨架,也是联系海南东西海岸的快速通道,对于合理完善海南公路网具有重要意义,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rhh

  万洋高速儋州段完成箱梁架设路段(儋州广播电视台 供图)

  万洋高速路线起于万宁,由东向西经万宁、琼海、琼中、屯昌、儋州等5个市县,整体呈东南至西北走向。万洋高速项目主线全长约163.524km,其中儋州段起点于蓝洋农场,终点与西线高速白马井枢纽互通相接,全长56.8公里。

  万洋高速全线采用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共分为三个设计标段。全线共设置桥梁81座,总长23728.79m,共设置隧道3座,总长为1559m,全线桥隧比为15.47%。全线在后安、乐来、东岭、会山、东太、乌坡、岭门、湾岭、新进、黎母山、阳江、松涛、兰洋、罗屋、儋州、西庆、西华、白马井设置18座互通立交,设置东太、阳江、大成服务区3处。 (供稿 儋州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