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18年将承办 36个援外培训项目

2018-03-16 09:51:38|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本报海口3月15日讯 (记者杨艺华 通讯员王鸿毅)记者今天从省商务厅获悉,经过前期沟通和积极争取,在商务部日前正式下达的2018年援外培训项目实施任务清单中,我省2家援外培训单位共争取到36个培训项目。

  据了解,今年我省承办的36个援外培训项目中,多边来华培训项目15个,双边来华培训项目15个,境外培训项目6个。省商务厅培训中心作为我省援外培训承办单位,今年将承办26个培训项目。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发挥农业领域科技优势,承担国家10个援外培训项目。援外培训,除了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还将有针对性地安排国外学员实地参观考察上海、苏州、西安、深圳等地。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承办的援外培训项目,培训主题设置更加合理,充分结合了受援国发展需求和我省的培训资源优势,将有助于促进我省与受援国科技、文化、经贸合作交流。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