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部署2017年政府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7-03-24 15:21: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3月23日下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全省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白沙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部署2017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图片默认标题

白沙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现场(白沙电视台 供图)

  县人民政府县长胡翔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胡翔在会上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府系统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做到了深化改革和制度建设,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层层压实责任,狠抓作风建设;强化监督问责,严肃惩治腐败。在严肃纪律要求、完善廉政制度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行政效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胡翔指出, 2017年,我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也是白沙黎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和本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又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全面加快美丽白沙建设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胡翔要求,县政府各级部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和行动上向核心看齐;要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大力强化监督责任;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着力改善政务环境;要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对公共资金的监管;要坚持惩防并举,极力遏制腐败发生;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全省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县监察局有关负责人通报了白沙2016年政府廉政工作情况,并就2017年白沙的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供稿 白沙电视台 编辑 黄晓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