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食品污染监测点市县覆盖率100%

2017-07-11 10:15:27|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原题:海南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食品污染监测点市县覆盖率100%

  6月29日-7月13日是“食品安全宣传周”,7月10日是卫生计生主题日。海南省卫生计生系统围绕“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这个主题,根据《食品安全法》赋予卫生计生部门的职责和今年确定的卫生计生部门主题日两项主题开展活动。

  当天上午,在海口国兴大润发商场广场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卫生计生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近年来,海南省建立起了以省疾控中心为龙头,海口、三亚、琼海、儋州区域重点疾控中心为骨干,县(区)疾控机构为基础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网。截至2016年,我省卫生部门食品污染及有害因素监测共设立26个监测点,覆盖我省全部市县(区)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市县覆盖率达100%,乡镇覆盖率达52%。(蔡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