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对入驻企业进行项目评审 12家企业通过

2017-07-25 17:19: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7月20日,海南省儋州市中创互联网农科孵化器对入驻企业进行项目评审,12家企业参会并通过项目评审标准,成为首批通过“互联网+企业”产业发展标准评审的企业。

  在当天项目评审会上,儋州千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儋州胜逸农业综合开发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2家入驻该孵化器的“互联网+企业”,以PPT的形式展现各自公司产品、市场运作等内容。随后,专家评委组按照项目可行性和公司人员构成是否具备运营能力等硬性指标,从公司战略、市场分析、营销策略、项目可行性分析等11个维度对入驻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打分。经过评审,这12家“互联网+企业”全部达到标准并入驻。接下来,这些企业将得到融资扶持、行业及市场信息支持等政策支持,促进企业成长。

  评审会后,儋州千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儋州胜逸农业综合开发农民专业合作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形成以平台为基础,促进农产品品牌开发、销售为中心的互补模式,扩宽农产品知名度和销售渠道。(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