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创业大赛引领劳动者投身创业实践

2017-08-01 17:33: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7月29日,2017文昌市创业大赛决赛在海南省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此次比赛由文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昌市就业局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共设置10万元创业奖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3790

活动现场(郑蕊 摄)

  本次大赛分为初创组和创意组两个组别,经过筛选,共计16个团队参加了初创组的决赛,10个团队参加了创意组的决赛。比赛过程中五位专家评委老师表现出高度的敬业精神和深厚的专业素养,为比赛选手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参赛团队展现了高度的创业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风貌,很多选手表示本次大赛不仅是对团队的一种锤炼,同时也加深了对创业的认真与理解,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全新的认知。

  本次大赛为的是给有创业梦想的劳动者搭建展示和交流平台,展现大众创业风采,激发大众创业热情,引领更多劳动者投身创业实践,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促进充分就业和经济发展。(文 郑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