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借中央环保督察契机排查全市环保问题

2017-08-18 16:53: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8月16日上午,海南省五指山市政府办联合五指山市农业、林业、国土、水务、环保、住建、城管等多部门组成环保联合执法组,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对全市2013年以来群众举报过和有关部门自查出的环保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当天上午,该市副市长黎良臣带领联合执法组首先来到正在建设的福利电站。根据群众举报,该电站将钻挖隧道产生的石料以及附近河滩的砂石对外销售,涉嫌变卖国有资源,执法组当即责令国土部门马上立案查处。

  澜湖岸边小区目前尚未将生活污水引入城市污水管网,存在乱排放情况,执法组现场要求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要立即动工,新修一条污水管道接入市政污水管网,并要求整改三天内到位。

  双大和园小区未做到终端雨污分流,居民生活污水未排入市政污水管网。执法组责令其在一周时间内,确定整改方案,申办排污手续,确保污水引入市政污水管网。

  南圣河亲水平台处,污水管网破裂导致的污水外溢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执法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在3天时间内确保整改完成。

  当天上午,检查组还来到福德莱大酒店和森林湖小区,检查发现福德莱大酒店污水横流问题已经得到有效整改,森林湖小区已经实现雨污分流并按规定汇入市政管网。(供稿 五指山市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