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到王五镇徐浦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7-09-08 16:23: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7日上午,海南省儋州市委书记张耕到王五镇徐浦村调研该村基层党建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张耕强调,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管理能力,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来获得百姓拥护,利用村民的共同智慧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

  在王五镇徐浦村, 张耕有针对性地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重点了解该村两委班子为村民做了哪些贡献,村民脱贫主要依靠什么产业,两委班子日常工作是否团结,如何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等问题。

  张耕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以身作则,执行党的决定,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为民办实事。坐在积尘已久的会议室里,张耕严厉批评该村两委干部缺乏管理意识,不能从细节入手做好管理与服务。

  张耕强调,老百姓的心里都有一杆公平秤,这杆秤就是体现广大党员干部工作能力与工作态度的晴雨表,基层党组织只有实实在在地为村民谋福利、做贡献,让老百姓看到日子一天天好起来,村子一天天变美了,他们才会更加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更加支持村两委班子的工作。要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管理能力,端正工作态度,提升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王五人在瓜菜种植方面的优势,利用广大村民的共同智慧谋划发展集体经济。要注重产业扶贫引导,利用好省市各级包点扶贫单位的优质资源,通过农民合作社和企业带动,帮助全体村民一同脱贫致富奔小康,一同建设美丽乡村。

  当天,张耕还到王五镇山营广藿香扶贫基地调研。(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 季晓云 林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