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到乐东开展驻村扶贫工作调研督查

2017-09-26 16:52: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22日,海南省第三调研督查组组长王发明率领督查组成员一行到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开展驻村扶贫工作调研督查。乐东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督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0926162557

  调研组先后到乐东扶贫办、大安镇政府、大安镇邱文村和陈考村等地,查看有关资料,了解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的考勤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谈话、走访,了解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及贫困户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的满意度。

  经调研和实地督查,省第三调研督查组对我县驻村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纪律、考勤管理、工作记录等问题提出一些建议,并希望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好先进模范作用,配合乡镇和村“两委”抓好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户稳定脱贫,全面完成驻点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供稿 乐东黎族自治县扶贫办 符振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