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第三次通过“巩卫”省级复审

2017-09-27 15:51: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25日,海南省爱卫办组织爱国卫生专家抵达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对保亭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开展为期两天的省级技术评估。最终,保亭以总分800.4分通过评估。

  9月25日至26日,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走访群众及专业机构等方式,对保亭县城巩卫工作进行全面评估,并依据《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技术评估量化评价表(试行)》量化评分,保亭最终得分800.4分(大于或等于750分为通过技术评估)。

  评估组充分肯定了保亭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并希望保亭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完善硬件基础设施,提高县城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宣传教育,增强群众自觉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意识和健康意识,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扎实推进健康村镇试点、国家卫生乡镇创建,不断巩固提升爱国卫生工作成果。

  据了解,今年是保亭创卫成功以后迎来的第三次复审。(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蔡光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