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委党校新校区正式揭牌启用

2017-09-29 17:01: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26日上午,海南省五指山市投资近1800万元建设的中共五指山市委党校新校区正式揭牌启用。新校区的启用将以更大的办学空间和更丰富的办学资源为党校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五指山市委书记宋少华在致辞中指出,完善党校基础设施建设,修建市委党校新校区是五指山市贯彻落实中央、海南省委关于加强党校工作一系列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新校区的启用解决了制约五指山市党校发展的基础设施瓶颈问题。

  宋少华表示,希望市委党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校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作用,为五指山市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美好家园、打赢脱贫攻坚战、建成热带雨林养生度假旅游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撑和智力支撑。

  当天,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中共五指山市委党校”、“五指山市行政学院”和“五指山市民族干部学校”揭牌。

  据了解,位于五指山市工业路1号的市委党校老校区不具备办学条件,五指山市委市政府先后投入近1800万元对原五指山市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重新修建,建成了目前的市委党校新校区。新校区占地面积73亩,是老校区面积的近三倍,拥有可容纳120人同时上课的大报告厅和60人的小报告厅,可同时满足80人住宿,150人就餐。(供稿 五指山市广播电视台 许丙贵 王汉存)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