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举办书画精品展暨大型笔会活动

2017-10-09 17:13: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近日,在举国上下喜迎中秋国庆佳节之际,国内书画艺术名家欢聚天涯海角,举行天涯颂“2017迎中秋.庆国庆”书画精品展暨大型笔会活动。

  现场展出来自全国各地书画名家的作品130多幅,同时约20名国内书画艺术名家举行书画笔会,以中国传统的书画艺术展示天涯海角的独特神韵,实现传统文化与休闲旅游相融合,为天涯海角游览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提供强大的文化助力。

  天涯海角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没有文化,旅游就没有内涵、没有品位,就缺乏竞争力。天涯海角游览区不仅拥有美丽迷人的热带滨海风光,还拥有底蕴深厚的天涯文化,天涯海角以天涯文化作为景区长久发展的基石,不断挖掘天涯文化,提升天涯文化内涵。在全域旅游的发展下,推进天涯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为三亚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提供助力。

  据不完成统计,含有“天涯海角”词语的诗词歌赋有上万首,历经汉、晋、南北朝、隋、唐、宋、元、明、清、民国直至近现代,名篇名句灿若群星,作者几乎囊括了所有历朝历代的名人名家。

  据悉,书画精品展于10月9日结束,贯穿整个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为游客带来一场文化的视觉盛宴。 (文 严雪义)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