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清率队到原生态茶园小镇调研

2017-10-09 17:05: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2日,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率队调研原生态茶园小镇开园情况。调研组逐一参观了茶园两侧绿道、栈道、景观平台、游客中心、商业及青文化广场景点,了解茶园项目和配套设施情况,对景区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调研中,李广清强调,安全措施是关系游客观光的安全保障,园区要提高对安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通力配合,密切协调,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把国庆黄金周长假旅游安全接待工作放在首位,严格关注和做好每一个细节,加大排查安全隐患力度,突出抓好道路、栈道安全防护栏、有关警示标识等安全薄弱环节。扎实地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确保安全设施到位、制度到位、落实到位,切实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让游客在茶园景区看得爽目、玩得开心、走得顺心。

  李广清要求,景区管理部门要加强服务管理,进一步做好景区的标准化、规范化,通过建设高标准生态观光茶园和休闲娱乐设施,开发茶旅游项目,打造集采茶、制茶、品茶、购茶、餐饮、休闲为一体的茶园生态精品景区,提升园区旅游形象。丰富茶园旅游服务内容,健全完善“茶文化+旅游”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把茶园文化资源优势变成产业发展优势。要加强产业模式创新、茶文化内容创新、茶园商品创新,不断丰富茶园业态。(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