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与中信国安(海南)探寻深入合作契机

2017-10-19 17:14: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7日下午,海南省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会见中信国安(海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信安)董事长郑国华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探寻合作契机。

  会上,吉兆民对中国信安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澄迈相关情况。吉兆民表示,澄迈与中信国安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感谢中信国安对澄迈发展的支持。

  对下一步中信国安体育文化新城的规划建设,吉兆民提出,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吸引人才聚集,促进生产、服务有机融合;二是要产城融合发展。要把产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抓好产业的整体规划;三是要提升完善规划。要充分考虑澄迈的地域、文化特点,广泛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方案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

  郑国华感谢澄迈县委、县政府对中信国安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项目中寻求切入点,加强与澄迈的沟通交流,谋求更广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双赢。(供稿 澄迈县新闻办公室 周敏 王学健)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