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公安局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2017-10-19 16:47: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按照《文昌市公安局2017年扶贫日活动方案》要求,文昌市公安局领导率领各自分管部门的扶贫小组长下村入户走访贫困户,开展“扶贫日”慰问送温暖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555

送温暖活动现场

  文昌市公安局帮扶责任人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的生活、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并向贫困户宣传国家扶贫方面的暖心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充分利用党和国家有关扶贫的各项政策,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走上致富道路。据了解,当天文昌市公安局帮扶责任人共走访163户贫困户,自掏腰包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及家具等慰问品,价值近20000元。(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符芳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