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推进城市“五化”和“双修”工作

2017-10-27 15:09: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25日下午,海南省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主持召开研究城市绿化、美化、净化、亮化、彩化“五化”方面建设和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双修”工作专题会。吉兆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谋划、抓好落实,紧紧贴近老百姓的生活,扎扎实实推进项目的实施,使老百姓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上,与会人员分享了近日澄迈县组织赴厦门考察时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如何加快推进澄迈城市“五化”和“双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城市 “五化”工作,吉兆民要求,一要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二要规划引领,对好标、定好位,展现澄迈之美;三要统一标准,统筹规划;四要项目支撑,有标准、做精品,把好设计、施工、项目团队三个关键环节;五要制定时间节点,高位推动,全面动员、全体参与,形成上下互动的推动机制,全力推进城市“五化”工作。

  吉兆民强调,城市 “五化”和“双修”工作是一项推进城市绿色发展、科学发展的战略性举措,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更是需要多部门联动、全社会参与的一项重大的系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使城市“五化”、“双修”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结合澄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使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城市魅力进一步彰显;要认真谋划、抓好落实,紧紧贴近老百姓的生活,扎扎实实推进项目的实施,使老百姓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供稿 澄迈电视台县电视台 周敏 陈帅)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