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召开2017年整村推进工作现场会

2017-10-31 16:19: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28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17年整村工作推进工作现场会在响水镇什龙村委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要求,对于动态调整中的新增贫困户要尽早实施帮扶,让贫困户能够尽早实现脱贫。

  现场会上,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对整村推进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存在的困难。县水务、发改、卫计委等整村推进项目建设“十条标准”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也就整村推进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在听取各乡镇和相关各部门的汇报后,符兰平指出,今年保亭扶贫攻坚工作责任重、任务多、压力大,虽然已经做了很多的工作,但依然存在底数摸不清、数据报不准等问题,尤其是危房改造、农村改厕、新农合参保率、小额贷款这几项工作,还需要各乡镇、各部门继续努力,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要明确各项脱贫标准,认真摸清底数,在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

  符兰平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做到提前谋划危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整村推进,对于动态调整中的新增贫困户要尽早实施帮扶,让贫困户能够尽早实现脱贫。要高度重视数据报送工作,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准度。要通力协作,努力做好扶贫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杨戬)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