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游餐饮协会成立

2017-10-31 11:16:38|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近日,海南省旅游餐饮协会成立大会举行,这标志着海南省旅游餐饮业有了自己的行业组织,有了自己的“娘家”。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走入快速车道,旅游和餐饮相互促进,把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促进内外餐饮有序自由流动、资源高效共通、市场深度融合。旅游餐饮行业的良好发展势头对于拉动内需、促进市民增收、扩大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向全省的旅游餐饮行业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大家“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自觉自律、从我做起”。协会提出了“十大平台”建设,即政企对接平台、许可咨询平台、调解维权平台、投诉曝光平台、银企融资平台、诚信建设平台、会议展览平台、供需对接平台、网络服务平台、美食联盟平台等,真正成为“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

  大会选举产生海南省旅游餐饮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会长等。海南火车头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卢定华担任会长,海南省食品生产与流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洁春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