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

2017-11-21 17:23: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20日晚,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新海南陵水篇章”文艺汇演在该县文化体育广场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55

陵水文罗镇“坡村故事”演出团表演舞蹈《钱玲舞》(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本台晚会是陵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之一。专业演员、大学生、党员群众等精心编排了14个文艺节目,集合歌舞、朗诵、乐器表演、服饰秀等多种形式,分成“庆盛会”“感党恩”“新时代”“展未来”4个篇章上演,吸引了近千人参与。

  晚会在歌舞《为你而来》中拉开帷幕。十九大代表黄丽萍用生动的语言朗诵诗篇《不忘初心》博得了阵阵掌声。在欢快的节奏下,该县隆广镇的群众带来一曲原生态民歌《党的政策真正好》,让整场晚会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文罗镇“坡村故事”演出团表演的田园服饰秀《锦绣黎乡》《钱铃舞》为观众送上一场场视觉盛宴。

  陵水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既是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陵水党政军民各界对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的一次真情流露。(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黄艳艳 陈思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