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委宣讲团首场宣讲走进食药监系统

2017-11-22 15:00: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21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首场宣讲走进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委宣讲团成员周华平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华平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

  周华平充分结合食药监工作,通过一些鲜活的事例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一个多小时的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作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让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是一堂精彩的理论大党课,听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据悉,县委宣讲团将走进机关、基层、农村、企业和学校,开展为期10天共36场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的党员群众中去。(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符宗瀚 蔡小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