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委书记吴川祝走进县民族歌舞团调研

2017-12-04 18:04: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1日下午,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吴川祝在县政府副县长陈求妹的陪同下,到县民族歌舞团开展调研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乐东县委书记吴川祝听取歌舞团情况汇报

乐东县委书记吴川祝听取歌舞团情况汇报(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吴川祝走进歌舞团办公室、服装间、排练厅、干部职工住所等,认真听取了县歌舞团团长洪萍的工作汇报。吴川祝指出,县民族歌舞团在那么多困难的情况下,通过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能取得今天这些成绩很不容易,特别是11月19日参加国际竹竿舞决赛荣获第一名,为宣传乐东、提高乐东知名度做出了贡献,也为乐东“一巩双创”工作加分。

  就如何再接再励,卓有成效开展下一步工作,吴川祝提出,县民族歌舞团要围绕时代需要,创作出更多更优的文艺作品。要服务于宣传党的十九精神、“一巩双创”、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东等全县中心工作,让乐队的文艺作品能紧跟时代步伐,紧跟人民群众需求,切实为乐东文化发展、经济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吴川祝要求,要围绕本土特色创作出好的文化作品,立足民族文化资源优势、自然环境优势,充分挖掘乡土特色,挖掘身边的好人好事等民间素材,讲好乐东故事。提升文艺演出水平,发扬歌舞团优良传统,用更接地气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供稿 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林东)

分享到:
111